June 23, 2006

Sights on Bikes

很早就知道在多伦多有个Sights on Bikes Tours的机构,为在多伦多的旅游观光者提供自行车自助游服务。前几天在市中心的 Harbourfront 见到了他们的真面目。

Sights on Bikes 是由两个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创办的,旨在为到多伦多旅游者提供新颖、自助、便利的市区骑行观光游。
每天有两班骑行安排: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集合地点在市中心的St. Lawrence Market,组织者提供全新的[b]Schwinn 5 Star Cruiser[/b]自行车供大家使用。

每班骑行观光约2.5到3小时,主要在市中心的湖滨沿岸和中心岛地区,也可以到东边的海滩和其他如省政府、唐人街的等城区游览。
当然了,骑行观光不是免费的午餐,要根据旅游的地点、人数收取20-50元的费用。
这是个不错的创业、生意点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