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6

湖滨骑行

Rolia 的babita 召集的自行车瀑布行计划:周六骑车从多伦多到尼亚加拉大瀑布,单程大约150-200公里,住一宿,第二天返回,回程自由安排。

有4位车友报名,我再三考虑,决定骑行其中的一段路程,到Oakville 或 Burlington ,然后坐Go Train 回来。除了体力外,我的小车也不适应这么长的路途。

5点20分闹铃响了,赶紧起来,简单吃了些东西,收拾停当就上路了。推车出门,天已大亮,四周静悄悄的,先给我的自行车码表立此存照:470.9公里。然后沿 Mt. Pleasant Rd 南下,一路放坡甚爽,上了 Jarvis 后,红绿灯具多,停停走走,到 Queens Quay 大约6点25分。左右瞧瞧无人,也许大部队还没到,也许已过去了。于是一人慢悠悠的向西行进。在Harbourfront 拍照时,远远看到几位骑友如风驰电掣向西奔去,心想这没准是babita几位吧。

我是沿着 Waterfront Trail 向西骑行的。Trail 的标志明显,沿湖边蜿蜒曲折,景色漂亮,照片附后。

以下省略N字骑行描述。。。

今天最大的失误是没有随身带上地图。在过了Long Beach Park 后不远处,一条CN铁路和小溪拦住了去路,周围是茂密的树林,空无一人,所以没敢贸然穿进树丛中,而是绕道来到了Forty Third St 和 Lake shore Blvd W 交叉路口。拐弯后,骑了很久,感觉有点不对劲,怎么太阳在我的右侧呢?而且道路的门牌号越来越小,来到了一个大路口,额的神啊,怎么是Kipling Ave呢!呵呵,方向反了!!拐进 13th st,重回到 Trail 继续前进,一直到Oakville 的 Gairloch Gallery 附近。

1点40左右到了Oakville Go Station, 乘车返回到Union, 换乘地铁回家。在Oakville 等车时,我的小折叠车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当得知我是从Toronto 骑过来的,很是惊奇,那么小的车轮肯定很累吧。

今天累计骑行76公里,膝盖有些酸痛,无其他不适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