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15

Salomon leaves R'down trail run

多伦多的Sunnybrook Park 这一片有不错的骑车、慢跑、散步小道,今天和多跑的跑友参加了Salomon 多伦多专卖店组织的周末越野跑活动,有机会窥探了几条越野跑小径,进入Edward Gardens 南行一段后拐入树林中,小径上铺满了树叶,蜿蜒曲折,上下起伏,只跑了一圈11公里,觉得比龙润的20公里还累。这说明自己的耐力 - 心肺耐力和肌肉耐力还很差,这是短板,需要多练。





在活动中,见到了多伦多越野超女然乌乌,文静温和,但在赛道上确是那么的tough,她今年完成了Fat Dog 越野赛,120 mile race has elevation gain of 8673 metres.

Adventure, Darling——Fat Dog生成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