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5

一款强悍的多媒体管理软件

多年来收集了很多很多的中外音乐歌曲,从60、70年代的老歌到近年的新曲,和历年的Grammy Awards 和 Billboard Top 100 Hits, 以及自己喜爱的音乐家、歌手的专辑作品,有APE、FLAC无损音乐格式,更多的是高品率的MP3. 这些音乐文件散落在电脑硬盘、数个移动硬盘中有240GB,三万多个文件。

这几天假期,清理了一下几个硬盘,将这些音乐文件分类,重新命名,建立了音乐文件库。

MediaMonkey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资料收藏管理软件,支持音乐文件管理,录制,转换,烧录、播放和TAG编辑于一体。支持常见音频格式:MP3、WMA、MPC、APE、FLAC、OGG、VQF、WAV文件以及M3U(playlist)和音频CD,自带功能从CD转录为MP3、WMA、OGG格式。
MediaMonkey的管理功能强大,例如它可以自动根据音乐文件的艺术家、专辑等信息进行分析,将你的硬盘上的音乐文件进行重新组织和重新命名为一个更具有逻辑性的体系中,这对于管理具有大量音乐文件的库非常有帮助。另外,它还可以把你的音乐文件以Excel、html或xml文件的形式创建报表或统计文件,以让你可以更方便的与人分享。

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资料收藏管理软件,支持音乐文件管理,录制,转换,烧录、播放和TAG编辑于一体。
自动播放列表特性:即通过输入而设置特定的参数,能将一个特定集合参数相匹配的所有歌曲,插入到一个单一的播放列表。
自动组织:在巨大音乐库中,可能有一群歌曲和专辑的文件名是杂乱无章的,自动组织将基于一组你设置的参数,重命名这些文件。
快速搜索 如作曲家,发布时间,每分钟播放的节拍等,寻找一个特定的歌曲或者专辑。

download:

http://www.mediamonke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