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6

折叠中毒、发烧

周六下午离京,乘 Air Canada 032 航班抵达多伦多,飞机晚点一个多小时。

终于回到日思夜想的家了。

在北京公务的这段时间,除了项目圆满进行外,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折叠车,成为了折叠帮的 一分子。
而且第一次在北京度黄金周,时隔13年后第一次骑起了自行车,第一次与车友们骑车到了妙峰山。

更为严重的是,俺已经中毒了,发烧了。这不,不但把我那个小兰车带回家,现在已经开始做作业,准备买第二辆折叠了,初步确定了目标:Presto Lite 或者 MU SL/XL, 下次再回到北京时,一定会骑着新车到妙峰山顶!

严重感谢zdche论坛的坛主、斑竹、各位网友,感谢鼠妹的头盔,大家都说那个头盔很漂亮,我戴上很神气。
尤其严重感谢Mkk小弟!妙峰山之行令人难忘,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赞我的体力,其实那次还是很FB的,搭车了那么长的路。期待下次北京再聚会、一起骑行。

这几个中文骑行网站“害人”不浅,有空您来看看:

北京折叠帮 http://www.zdche.com/forum 俺是那里的斑竹啊。

东方红运动运动网: http://www.dongfanghong.com.cn/bbs/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