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4

Touching Moment

今晚 Toronto Raptors 主场迎战Memphis Grizzlies, 已经加入灰熊队的Vince Carter 也再次来到多伦多。作为纪念建队20周年的一部分,Raptors在比赛期间播放了Vince Carter效力于球队时期的视频片段,向这位曾经的加拿大飞人且为多伦多及加拿大的的篮球做出的巨大贡献。全场观众起立鼓掌,Carter抬头凝望着大屏幕,泪水夺眶而出,非常感人的时刻。

从90年代后期追随Raptors起,这些年几乎看了所有的Raptors的比赛的电视转播,也曾数次到Air Canada Centre 感受现场的比赛气氛,从1998-2004在多伦多的这7年里,Cartre 的精湛球技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扣球表演折服了全球亿万球迷,可以说是他以一己之力让篮球在多伦多、加拿大这个冰球过度变得激动人心。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our 20 years.

泪痕划过这位38岁老将的脸颊,时光不可停止,青春不能再来,你的名字将永远刻在Raptors 球队的历史,真的希望有一天你能重披Raptors球衣进入赛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