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4

难忘的瞬间,精彩的一天

The Oak Ridges Adventure 160公里越野接力赛在昨天举行,共有35支队参赛,其中有5支是Elite 队,30支Recreational队伍,我们Team Chinada 是唯一的一支华人队伍,由13名参赛队员,7名啦啦队/后援队员组成。
这个接力比赛分为 14个赛段:
1,Canoeing 8km
2, Mt Biking 18km
3, Trail Running 10km
4, Trail Running 6km
5, Trail Running 9km
6,Mt Biking 10km
7,Mt Biking 19km
8, Mt Biking 15km
9, Trail Running 10.5km
10, Trail Running 11km
11, Mt Biking 12km
12, Trail Running 6.5km
13, Mt Biking 15km
14, Trail Running 9km

昨天从早晨第一赛段的划Canoe,到最后赛段的9公里越野跑,比赛持续了12个多小时,Team Chinada 的参赛队员个个超水平发挥,我们的后援和啦啦队非常出色,在每个赛点为大家鼓劲加油拍照。现在还不知道最后的官方的比赛成绩,但应该可以进入Recreation team前10名,对于第一次参赛的我们来说,能有这个成绩是非常不容易的,更可贵的是在整个训练和比赛中所展现的我们的团队精神,是贯穿在整个接力比赛里的核心。
这其中有太多的故事和花絮,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天,下边的图片记录了难忘的瞬间(大多数图片是我们的队友拍摄的):

 



比赛的第一赛段是在130多公里外的Rice Lake 划 Canoe 8公里。两名paddling 队员以及我们三位5点多起床,在7:30 前到达起点,清晨的米湖,气温只有11度,天空笼罩着厚厚的云层,一阵阵西北风吹过,湖面上即刻波浪起伏,我们的两位水手,一路劈风斩浪,V5无比,据组委会讲,有5条船被水浪打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