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9

US Shipping Address

关注这个问题好长时间了。

自从迷上了户外活动后,装备的采购、更新也列入日程,虽然俺不是器材派。加拿大这边MEC的商品、服务、价格还是不错的,但很少减价销售,反正我看上的几件东东都从不减价,而美国的几家户外店经常有打折销售,有时网购还免邮费。每次看到REI.COM 的商品特价销售时,都心里痒痒的,多伦多这里不像温哥华的朋友们那么方便可以订货后开车过境去美国取,离多伦多最近的REI的店在底特律那边,往返要800公里,到店里取货根本不现实。

以前我曾经在REI网上订货后邮寄到多伦多,邮费大概$30美刀,加拿大邮政局要代收custom charges ($35多加元),还要收$5的手续费,算下来,REI的折扣就没享受多少了。

而且有些商品是不能邮寄到加拿大境内的,比如始祖鸟的背包、衣服。

前几个月,猛google 了一下,发现了有几家美国公司专门提供US Shipping Address 的服务,看了网上的测评、反馈,我最后确定试试这两家的服务:

US Address: http://www.usaddressinc.com/

CBI: http://www.cbiusa.com/

这两家公司都是在大瀑布美国一侧,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

电话与这两个公司联系,服务态度都很好,方法也简单。

我后来分几次在REI订购了背包、滑雪板、滑雪靴、衣服等物品,直接SHIPPING 到US Address Inc 的地址,随时在网上track UPS # , 看到“delivered”就可以去大瀑布那边取货了。

每次是从Lewiston 出关、进关。 这个公司就在190高速的边上,出关后5分钟就到了。 该公司不管重量每个PKG 都是手续费US$5

觉得他们的服务还不错。

在美国购物后,如何进关?

我每次是上午去,下午返回,进关时报告物品的种类和价格,每次都很顺利,海关的工作人员简单问了下,一挥手就让我过去了。

下次试试采购相机、镜头。

1 comment:

  1. 如过进关的时候跟他们说去拿快递,多说多少钱,他们不会收你关税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