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08

滑雪腐败度圣诞

David 他们厉害,雪中露营迎新年,而俺们太休闲、腐败了,呵呵。圣诞节前后,俺们在Blue Mountain 附近的一个cottage,大家分两批进驻蓝山,滑雪、腐败聚餐渡圣诞;一月一日又顶风冒雪转战Mount St.Louis MoonStone滑雪场,一直滑到两腿发软。

曾经对滑冰、滑雪心有余悸,担心俺这个老胳膊、老腿不经摔啊。去年滑冰摔了一跤,尾椎股疼了两个多星期,呵呵。

感觉滑雪要好些,雪地松软,户外空气清新,雪中冲浪,很刺激啊。

多伦多附近的雪场去过几个,各有千秋:

Snow Valley:
初学者常去的地方,距离近,规模略小些,但票价要低些。

Mount St.Louis MoonStone:
嗯,最喜欢这里。比蓝山近,初学者雪道宽长平缓,适于练习转弯技术,人较少,但缆车太慢,天冷特别是有风的时候有要冻僵的感觉,所以注意保暖。没有晚场。



Blue Mountain:
因拥有安省最高山峰和绵延超过4公里的滑雪跑道使其成为安省最大滑雪场,各种级别的滑雪道有10多种,二十多个滑道,并且互相之间还可以组合,光是缆车就有十部,还设有度假村,真可称得上是滑雪者的天堂,且风景秀丽,不论春夏秋冬。 路途稍远些,人较多,通常上缆车要排队,除非滑晚场。



银装素裹、雪映青松,享受冬天的乐趣,去滑雪吧。





圣诞大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