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8

Ride for Heart 2008

6月1日 Ride for Heart 骑自行车公益活动

 
一年一度的Ride for Heart 的踏单车筹款活动,将于6月1日(星期日)举行。 今年是第21届。

Becel Heart & Stroke Ride for Heart 是加国最成功的单日单车慈善筹款活动,筹集的善款用来支持安省心脏及中风基金会。去年的活动有超过1万3千名热心人士,骑着单车或踏着滚轴溜冰鞋为基金会筹款。
俺们组队Team Chinada,有8位参加,共筹款$355元。

今年这次骑行公益活动和往年一样,大家可以选择参加25公里、50公里或75公里的路程。滚轴溜冰者的路程包括5公里、10公里或20公里。
大部队是8点15分从从国家展览馆西门出发,沿Gardiner Expressway 转上 Don Valley Parkway前进,届时高速公路将封闭,禁止汽车通行,以往繁忙的高速路成了骑士的专用车道。 在Highway 骑车很爽的啊!

我已经在该活动的网站注册登记了一个TEAM:Chinada
大家可以选择是骑行25公里/50公里/75公里。

欢迎各位加入并热情捐助。

Help our team support the 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

谢谢!

https://www.kintera.org/faf/search/s...m=2757910&cj=Y


http://www.rideforheart.ca/faf/r.asp...5&e=1622150932


http://www.crossna.com/forum/post41820.html#41820



去年的PP:
https://www.kintera.org/AccountTempFiles/account103305/images/265808_1408176269877.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