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8

训练期中小结

从2018.01.01 起,开始18周的阿妹55 (Advanced Marathoning) 全马训练计划,现在已经过去了 9周。
一月份跑了250公里,下旬有三天出游滑雪,没跑步。

二月份跑了 283公里,跑量和强度创了新高。


三月份312公里,跑量、强度再创新高。



3.4 辣椒半马:

这次辣椒半马是作为阿妹训练中间的热身赛,目标 sub 2,赛前打印了完赛时间1:59的配速手环 (5:38 pace). 出发前排队上厕所耗用了太多时间,来到起点时还有不到5分钟开赛。刚起跑时配速过快,5:0x,赶紧减速,前10公里基本上是压着配速跑,在 5:40左右。半程过后感觉不错,慢慢加快了配速。最后 1:57:43完赛,负劈叉2分半,将个人半马最好成绩提高了近4分钟。


阿妹训练计划的第一个32公里长跑:2018.02.24

在 Downsview Park, 天气微冷,适宜 long run.


最近一次的 Interval 跑,13K w/5*800m:(2018.03.07)

在 Finch Corridor Trail 往返跑直线。


跑时特意佩戴了心率带,但前几分钟的心率记录不准确,与步频串了,起跑后的几分钟心率不会超过1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