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5, 2014

最近听的几张CD

〈The Very Best of Diana Krall〉



非常喜欢的加拿大的著名爵士乐钢琴手、歌手Diana Krall,她那悠悠歌声及美妙琴韵传译着浓郁却细腻的感情。

 

〈747〉by Lady Antebellum



Lady Antebellum是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一支乡村音乐组合,由Dave Haywood、Charles Kelley、Hillary Scott三人组成。几年来,曾获得 “最佳乡村组合”、“最佳乡村单曲”和“最佳乡村专辑”等多项大奖。今年 九月发行了第六张专辑《747》。

前几张专辑里最喜欢的单曲:

I Run to You (2008)

Need You Now (2009–2010)

American Honey (2010)

Our Kind of Love(2010)

Just a kiss (2011)

 

〈In The Lonely Hour〉 by Sam Smith



这个英国的大男孩最新发行的专辑 “In The Lonely Hour”,其中的单曲 "Stay with Me"、"I'm Not the Only One" 已连续几周列入Billboard Top 100 Hits。

 

〈1989〉by Taylor Swift



这张以她出生的年份命名的专辑代表着她的音乐风格的转变,不容置疑Taylor Swift的魅力,这张专辑面世的第一周销量达一百三十万张。

 

〈Greatest Hits Decade 1〉 by Carrie Underwood



夺取 American Idol 第四季的冠军后的9年时间里,Carrie Underwood 可以说是美国乡村音乐炙手可热的歌手,不但赢得了5座Grammy 的奖杯,她的数张专辑更是创造了自American Idol 播出以来拥有美国国内唱片最高销量的Idol 歌手。这张Greatest Hits Decade 1是她的首张精选专辑,仔细听了两遍,感觉乡村歌曲更喜欢Lady Antebellum三人组合的演绎。

 

〈Awakening〉 by Jackie Evancho



小天使歌手Jackie Evancho,古典跨界唱法的童星,10岁时参加American's Got Talent" 大赛赢得亚军,音色亮丽,高音饱满。新专辑“Awakening ” 一如既然美如天籁。

 

当然了,每周的Billboard Hot 100〉 单曲榜是极力要推荐的,排行榜的排名是由美国境内的唱片销量和单曲在广播中广播的次数之总和决定,销量的计算期间是每周一到周日,广播播放次数统计期间则是每周三到隔周二,每一期的新榜单在周四发表,因此,Billboard Top Hits 音乐排行也可以说是欧美流行乐坛最具权威的民选奖项。

http://www.billboard.com/charts/hot-100

Top 200 Albums:

1) 1989 by Taylor Swift

2) That's Christmas To Me by Pentatonix

http://www.billboard.com/charts/billboard-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