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12

West Humber Trail

多伦多地区有两条河流由北向南从城市中穿过源源不断的流入安大略湖:东部的Don River 和 西部的Humber River,河畔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大片的绿地,有联绵不断的不同公园,还有数条平整、蜿蜒的小径,大家可以在这些小道上轮滑、骑自行车、慢跑和散步。

West Humber River 河畔的 Bike Path, 北起 Kipling & Steeles 的Rowntree Mills Park, 向南延伸一直到湖边的Humber Bay.

周五晚上,得知wang3yi同学要跑多伦多西半环,为大峡谷的 R2R2R,他要从downtown的 waterfront trail 开始往西跑步到Humber Bay 再北上West Humber River traild到Finch,俺们自行车小分队决定骑West Humber River Trail, 由北往南,从Finch的北边开始骑,沿着trail 南下到湖边,期待途中偶遇wang3yi,为牛人鼓劲加油。

11点钟,当我们骑到湖边的Humber Bay 大桥时,wang3yi 先我们一分多钟从大桥拐入trail 往北跑,因我们是从bike trail 绕到桥上的而失之交臂。

不过在我们返回的路上远远看到一个矫健的身影,虽然那时wang3yi 已经跑了20多公里,依然精神抖擞,不见疲倦,实在太强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xUXmpX_bo]

 

我们也骑了52.5公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