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12

Ride for Heart 2012

一年一度的Ride for Heart 为心脏病及中风基金会的慈善募捐骑行活动今天上午进行,我骑了50KM,这是我第7年参加了。

骑75km的和VIP 分别是6点、7点开始出发。
大部队是8点15分从从CNE西门出发,沿Gardiner Expressway 转上Don Valley Parkway前进.

准备出发:



 

快8点钟的时候,等待出发的人群越聚越多,刚开始的一段没法骑起来,都是推车走。



 

天去预报这几天都是雨,但上午的天气还好,云层很厚,比较凉爽,非常适宜骑车。



 

Canada Goose爸爸妈妈带着小宝宝也加入进来,还想抄近路穿过隔离带,可惜小宝宝费了很大劲,还是滑落下来,急的爸爸妈妈不断的喊叫,不得已爸爸妈妈带着宝宝掉头向南朝终点的方向走去。



 





 



 



 

瞧这一家子:



 

这两位的车子很搞,像是自己在一根钢管上焊接的,两人骑车时背靠背,但却是往同一个方向骑:



 

到达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