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2

Michelle Obama: The First Lady of Push-Ups!

日前,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做客"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推广她 一直提倡的健康饮食和加强健身运动的理念,并在访谈节目中进行了一场俯卧撑的大比拼。最后Michelle Obama 比Ellen 多做了5次才停下。当然了,Michelle 比Ellen 年轻6岁,体能要强些,不过,也许Ellen 可能是有所保留,怎么也要给作为客人的第一夫人留些面子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AIedFfUBU]

貌似Ellen 的俯卧撑的姿势要标准些,肩和臂基本上是平行的。

2 comments:

  1. 嗯,我臂力差,只能做3、四个。从现在开始锻炼,希望可以做20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