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4, 2010

North Circle Backpacking (2)

9月3日(周五)傍晚我和 wang3yi, silentworld, easywave 出发了,先乘飞机到达爱德蒙顿,与爱城的放风儿、小龚MM、Maria 会合,在放风儿家住宿一晚。两年前,我们一同走Rocky,Mt.Robinson 时也是住在他家。11点多钟,我们在爱德蒙顿机场取了提前预订的车,是辆Nissan Altima,装好行李,设定了GPS,直奔放风儿家。放风儿是wang3yi 的老朋友,而且还曾经与 silentworld在几年前一同走过Rocky, 在爱城的户外活动圈中非常活跃,经验丰富,常带着大家hiking、爬山,他和他的太太Susan都非常热情、爽朗、好客。这次我们到他家已经是半夜,好久没见面的老友相聚分外高兴,一直聊到很晚,而Susan忙着烤点心,准备第二天的早点。

9月4日(周六),早晨6点不到,大家都起来了,收拾东西,装车,迎着红彤彤的朝霞上路了。


(Photo by Wang3yi)

沿着2号公路一直向南,很美的田园景色。Chief mountain, 在Montana 跟Alberta 边界,突出的部分拔高500米:



下午到达Many Glacier Information Center,大家要看一段 backcountry camping safety 的录像,然后才可以拿到 permit.

在前往St Mary路上风景很漂亮,连绵的草原,起伏的丘陵,远方是积雪未化的落基山脉。

我们在St Mary 买了些水果,并在那里的Park Cafe 吃了晚餐,这家餐厅在tripadvisor 网站评价不错,味道很好,我们走出trail 时又是在这家吃饭,推荐。

饭后赶往Rising Sun camping ground。在出发前的准备工作时,最开始计划在St Many camping ground露营一晚,wang3yi 等同学在网上搜了很多信息,觉得住Rising Sun camping ground 风景好,第二天一早可拍日出,同时方便坐shuttle bus 到达 Logan Pass trailh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