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0

Frontenac Park 背包行

Frontenac 公园位于多伦多东部300公里,Kinston北部,公园里河道纵横,湖泊星罗棋布,是canoeing、hiking、camping的好地方。

上个周六、日我们一行7人去了Frontena Park,背着背包走了一圈Slide Lake Trail, 共21km. 这次主要是为9月份的North Circle 之行热身。

周六天气炎热,天气预报还有阵雨,feel like 40℃.
早晨7点钟出发时,已经感觉非常闷热,10多钟到达 park office,办好camp permit, 11点过出发。顶着太阳,冒着酷暑,才走一会儿,大家已经汗流浃背。即使一场大雨过后也感觉不到一丝凉意。





宽大平整的营地:



湖边取水:



周日天气晴爽很多, 大家神情欢畅,心情轻快,沿途几位摄影高手兴致勃勃, 面对美景不断咔嚓咔嚓。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背包走了,感觉体力差了很多,看来要像去年路上他们那样背着大米去hiking了。

1 comment:

  1. [...]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大家开始了有针对性地体能训练。爱城的驴友在放风儿的带领下,在得天独厚的Rockies 爬山锻练,日行30多公里,爬升1400米,这样的高强度的训练给俺们多市的朋友带来了压力,咱也不能落后啊,也得行动起来,wang3yi同学在原来半马的基础上,几乎每天都长跑锻炼,还和 silentworld 一起跑trail;worldy 同学自觉没有体能长跑,就跟着wang3yi、easywave 长途骑车,上班时忙里偷闲爬楼梯,每天1100台阶。期间我们还到 Frontenac Park 背包拉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