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07

刚在eBay拍了个Holux 236

看了不少GPS的使用资料,最后还是决定两手准备:


1。Dell X51v PDA + Holux 236 receiver + Tomtom6.01 用于车载导航。

2。再配个便携、实用的手持GPS,比如Garmin eTrex Legend 或者Magellan eXplorist 400 用于Hiking、biking。


在ebay上盯了一晚上,发现Holux 236 最后成交价格在$41-$48之间,另加$24.95的邮费。临睡前又浏览了一下List,发现有个List 还有最后18分钟,当时bid 价格是$30.01,而且只有3个bids,嗯,这个有戏。先不急bid,看了会儿新闻,刷了几个论坛,最后一分钟了,上!刚添上我的最高竞价,显示“you’ve been outbid by another bidder." 哈,竟然有人捷足先登了,小样儿,跟我来这套,还有最后16秒钟了,于是bid 了个有整有零的数码,哈,I Won! 查看了一下bid记录,我只比前边的那位多了$0.17.


这款蓝牙GPS接收器,使用了最新一代高灵敏度SiRFstarIII芯片,能同时追踪20颗定位卫星,大幅提升接收能力。时尚轻巧的外型,方便使用、易于携带,重量才55克,可随心所欲配挂或收纳,除了与PDA配合使用外,也可用于手提电脑和台式机上作为GPS接收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