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6

呵呵,新入手一部Kodak P880相机



 

 

 

 

 

才用了不到一年的Canon S2 IS丢了后,一直想入手一部新机器,看了不少测评、样片后,目标盯上了Canon SD800 IS Panasonic LX2,28mm广角+IS+手动+轻巧袖珍。但LX1/LX2在多伦多一直无货,而 Kodak P880 又进入眼帘,1/1.8CCD、24mm 广角,5.8倍光学变焦,手动变焦环和全手动支持,而且看着不错的,有点专业的样子呦,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一支 24-140mm 的 Schneider 镜头。呵呵,马上在Staples 网站订购了一部,嘿嘿,正好手上有两张coupon,省下的银子可以买个2G的高速SD卡和相机包。
从测试数据上看,各项指标还是不错滴。实际使用嘛,还得慢慢学习、摸索。
来几张试拍的PP: 







看看铁手功如何,没用三角架,手持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