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06

踏着泥泞 载着收获

"Dirty" Hiking


呵呵,借用了Helen 的台词作标题。

先看看这两只脚:


12月底的多伦多,没有寒风呼啸,也没有白雪皑皑,虽然多云天气和偏低的温度对出行稍有影响,但仍不足以阻挡我们远足游玩的脚步。

看看Johnson 同学的极具号召力的语录:“圣诞节不能没活动,25日天气尚好,没雪又不能去滑雪,又不影响购物,建议去Hiking!
地点:Bruce Trail L22”
12月25日 圣诞节,阴天 有雾 最高气温1度

上午十点钟,我们一行18人开始了Bruce Trail L22 Speyside to Limehouse 之行。

L22 Speyside Trail 位于Milton 的北部,沿401高速在320出口转25号公路北上与Sideroad 15 交界处。整个Trail one way 9.5公里(图中蓝色的路线),有茂密的树林、陡峭的岩石、一片片的农场和水塘。



也许是天气回暖湿度大的缘故,淡墨色的雾如一拢拢薄纱罩在眼前,更是为Hiking 增添了几分神秘,看看这片树林好诡异啊!



雾中的树林, 雾中的农田,在淡淡的晨雾中编织出一幅生活胜景:



小溪和雨水松软了土地,到处都是厚厚的泥巴,路上的泥浆已到脚面。开始,为了使自己的脚不踩进泥土,我们设法绕道而行,可不久,我们就对这片土地做了妥协,一双双原本干净的脚已经沾满了泥土。路渐深入,泥浆愈厚,小路变得更加泥泞,鞋上沾满了泥浆。


 

踏着泥泞 载着收获 来时的脚印仍在,可心情却迥然不同。回头望着那片脚印,我们是那么的雀跃,因为此趟不虚此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