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22

单车采风 Tour de Thornhill

最近高温炎热,周六趁早凉快出去骑车一小圈。

如果不开车、不坐火车、尽量避开公路车流的50公里以上的休闲骑去哪里呢?用超喜欢的这款Komoot 户外地图软件,几分钟就画了一条骑车路线,并可以和 Garmin, Strata 等App相连,路线互享。这次设计的线路给它取了个名字 Tour de Thornhill[偷笑],将路线传入 Garmin Edge 530用来骑车导航。这是用 Komoot 画的路线图。

这一圈骑了54公里,从北约的Finch/Yonge 附近的 Finch Corridor Trail 出发西行
穿过G Ross Lord Park,进入Bartley Smith Greenway Trail - 它是正在建设中的近百公里的Vaughan Super Trail的一部分。
北上可到 Major Mack 附近,继续东行是安静的居民小区,宽宽的街道,画着白色的自行车线,然后进入Huntington Park Trail,骑一段 ,拐入Leslie/John St 的 Lake to Lake trail 
南行就到了 East Don trail, 看网上的介绍,Lake to Lake trail是连接 Lake Simcoe 和 Lake Ontario 的户外骑车步道,南北有120多公里:
以后有机会去探寻一下。

熟悉的 East Don Parklands:
还偶遇四只小鹿:

这是第一次在 Vaughan/Thornhill 这片骑车,没想到它的骑车路径还镇不错。
实际骑行的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