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7

BBMAs 动人瞬间

昨晚的一年一度的 Billboard 音乐🎶颁奖礼上,Drake 斩获 13项大奖,创了记录。



Celine Dion 穿白色礼服演唱 Titanic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今年适逢《铁达尼号》上映20周年,Celine 真情的演出感动全场。





传奇摇滚歌后 Cher 以71岁的高龄登台,再次以90年代舞台打扮连唱两首曾经的 Top Hit 金曲,并荣获传奇巨星奖(Icon Awards)。她在献唱自己的两首热门金曲「Believe」、「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后说:我想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妈妈说 【妳不会是最聪明的,妳不会是最漂亮的,妳也不会是最有天份的,但妳会是特别的】。接过奖杯她致谢时表示,“我从4岁就想登上舞台唱歌,而我不知不觉已经这样做了53年。” 54年耀目的音乐、影视生涯证明巨星大奖 非她莫属。 她的那首 Believe 一直在我的手机里的跑步歌单中,不记得听了多少遍了,但每次听到总是那么振奋。





最让我惊奇的是 Mikey Cyrus,一改以往的狂野风格,回归乡村歌曲,昨晚深情演唱她的新曲 Malibu,很感人,这首单曲已列入我的2017 top l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