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16

UD 包 和Newton 鞋

上午跑步后直奔 Running Free 店,从这周到月底店里全部商品都打折优惠。昨晚大概扫了一眼它的网站,计划进一双跑鞋。一年跑步两千公里,怎么也得要添两、三双新鞋啊。店员见我在那里挑挑选选,问我要不要帮忙,还说你在练铁人三项吗? 啊?有没有搞错,我像练铁三的吗?她指了下我的 T-Shirt,嘿嘿,今天穿的我们 Team Chinada 接力赛的队服,胸前印着浪花、单车和跑鞋的图案,嗯,有朝一日试试呗。

老早就听跑群的大佬们谈论推荐 Newton (牛顿)跑鞋,鞋底凸起的五道杠是弹力层,号称前足推进器。看着价格不错,毫不手软的拿了一双 Newton Distance S III 和 Salming Distance,外加一个Ultimate Direction 水瓶腰包,非常轻便,才 57克,有两个主口袋,放两个水瓶,另有袋子装手机和 Gel,适合长距离路跑。计划11月跑纽约马时装一瓶水,另一个放我的小黑卡相机,边跑边拍。

查阅了网上的介绍,Newton Distance 跑鞋最突出的是它的鞋底,从大底的侧面可以很明显看到凸出一片弹力层,这是NEWTON独家研发,运用牛顿第三运动定律 (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定律) 的「P.O.P 1 前足推进器」,引导跑者自然用中前脚掌著地,在步伐的轮替中,借由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增加速度的提升与减少不必要的体力消耗。准备试试穿它跑跑,看是否适合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