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5

Beaches Jazz tune up 20k run

Beaches Jazz tune up run 20k, 是 Running Room 举办的专为10月18日的 Scotiabank Toronto Waterfront Marathon 做准备的训练项目之一,今天替代 Lisa 参加。5月份的半马后跑步断断续续,没有跟训练计划,也没有系统的训练,今天的 20公里跑正好检验一下自己的体能状况,就当作是周末的龙润了。

清晨的湖边很热闹,Running Room 的漂亮MM带领大家做warm up, 8:15 大家分四个 wave 出发,每个 wave 间隔2分钟,我在第三组,8:19 起跑,一路 trail 很平整,以前经常在这边骑车,很熟悉,就是天气太热了,组办方沿途设了三个水站,因是往返跑,相当有六个水站,我自己还带了个手持式的300ml 的水瓶,遇到水站喝半杯水,再拿一杯水浇在头上、身上来降温,尤其跑TT Park 那一段,没有树阴,暴晒,速度明显下降,到park 门口是16公里,补了水后,开始慢慢加速,最后一公里超了几个人,以2:07 跑完全程,这也是半马后跑的最长距离了。任重道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