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5

Oak Ridges relay 2015

一年一度的Oak Ridges Adventure 160km Relay 就要开赛了,今年Team Chinada 继续组队参加。



继上月底的誓师大会后,大家训练热情高涨,今天兵分几路实地踩点训练:水军在Wilcox Lake 挥桨击浪,巧遇多跑团队游开水的猛将;骑兵在小径穿行;跑手越野飞奔(只因 trail 上蚊子猖獗一路追杀)。训练后大家约好到Hwy 7的大鸭梨聚餐补钙,不料返回途中,遭遇久违的暴雨,在Wilcox Lake附近跑步、骑车的大牛等人被淋了落汤鸡,只得赶回家洗澡换衣服。我和火娃夫妇没有丝毫退缩迎着大雨,毅然决然地前往大鸭梨赴宴。(后来得知火娃夫妇有过退缩的想法,只因早起着急出门,忘记带钱包,担心要他们饭后结帐 :p )实际上Team Chinada 一贯是花费记账,每季度才结算哦。



最后要秀一下俺们几位新添置的Salomon Trail Running shoes, 鞋底的耐磨 ><型阵列排布,抓地性好、灵活,且不会粘嵌泥土和碎石,从鞋底向上的防水胶质很方便在泥泞、潮湿的地形,轻量化设计也非常舒适合脚,俺们买的都是deal 啊,不到原价的40%,这deal queen 的名头可不是盖的。

哦,要提醒一下啊,不要穿这鞋在室内地板、大理石地面行走,小心滑倒。我们在大鸭梨吃饭时,去卫生间,脚底打滑像溜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