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14

Tour de Mississauga

Tour de Mississauga是密市一年一度的骑车活动,将在9月21日周日进行。这次和几位朋友一起再次报名参加60公里的骑行。

http://www.mississaugacycling.ca/tour/

 



*********************

后记:

天气预报周日是大雨天气,所以早有所准备,早晨8:15到达密市的City广场,瓢泼大雨下个不停,坐在车里等了会儿,不见雨小,索性穿上jacket, 冒雨到了起点,与其他几位会合。不到9点钟,60公里的骑手们冒雨出发了,大家一路骑的很high,不时地开着玩笑;裤子已经被淋湿,鞋子里灌满了雨水,但上身是干爽的,并不觉得冷,First Ascent BC200 jacket 很不错,即防水又透气。骑了20公里后天气放晴,蓝天白云,凉风习习。今天一共骑了62公里,速度比去年的快些,这应该得益于今年的跑步锻炼。但是今天也悲剧了,手机被雨水淋湿进水,SIM card 的金属部分已经变黑,彻底歇菜了,看来只有换新手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