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14

踏破铁鞋有觅处

寻觅合身的 GoreTex 防水透气的冲锋裤很久了,逛遍了多市的户外店,那 petite small size 且质地好的裤子一直没见踪影,就要出发上路了,在冰岛徒步背包行,冲锋裤是必备的。

看上了 Arcteryx Zeta AR pant,可官网上无现货,于是上网一通狂搜,呵呵,居然踏破铁鞋有觅处,发现了一家在Calgary 的户外装备网站 LiveOutThere.com 有售,赶紧下单订购,并付费要求快递。昨天收到了裤子,颜色、质地都不错,赶紧试穿,咋整的,裤子怎么又肥又长的呀,用尺子量了下,明显与网站标的Size Chart 不符,仔细看了标签,彻底晕菜,他们给我邮寄来一条男款小号的裤子,退货是不二的选择了。今天上午与该网站联系,退掉了那条男裤,改订了同款的小号女裤,并要求快递,在周五收到;而且该款裤子刚降价 $100刀,还省了银子,真是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啊。
另外,该网站正在清货,有些不错的deal户外装备,如果是第一次购货,还有extra 5% off; coupon code: EXTRA5
They have free return/ refund services as well, you can print the return shipping label online.

***********

后记:

这个网站的服务还是不错的,赞一个。周三上午重新订了一条女款的小号 Arcteryx Zeta AR pant, 今天(周五)上午就送到了,试了下,尺码合适,这次冰岛之行会派上用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