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3

之二:Bright Angel trail

之二:R2B (Bright Angel trail)

几个户外论坛里很多朋友走过R2R, 还有跑R2R2R的,因我们没能提前预订到Bright Angel的营地,所以只能凭运气,靠walk-in permit的机会了。第二天上午拍过日出后,我们直接去backcountry office, 幸运降临,我们轻而易举的得到了Bright Angel camping permit.

从南岸backpacking 到谷底的Bright Angel campground, 最好的选择是从South Kaibab trail下到谷底,然后从Bright Angel trail上去返回,全长26公里,分两天完成,在Bright Angel营地停留一晚,当然也可以在Indian Garden多呆一晚,分三天往返。
从Kaibab 到谷底下降4820 feet, 沿途几乎没有树荫,也没有补水的地方,但风景绝对漂亮。
从Bright Angel营地上到 trail head稍缓一些,但也有4400 feet爬升, 15.3km,沿途有三处地方可以补水。

我们拿到camping permit 后,先到Canyon Cafe 吃早餐,然后拔营,坐shuttle bus到Kaibab,当背起背包启程时已经11点钟了。
一路走一路拍照:

我的背包:

F-Stop Loka 37L backpack,内装相机和三个镜头、滤镜,还有睡袋、睡垫、外衣、食品、cookware,外挂三脚架+帐篷,这个背包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背负系统,非常舒服,而且里边底部有个内胆用来装相机镜头,是从底部后背拿取相机,非常方便:



from the South Kaibab trail (1) hiked down to the Bright Angel campground (6) then back up to trailhead (12):

大峡谷色彩斑斓、峭壁险峻











谷底的Bright Angel campground,营地的设施、环境非常好,在天气炎热的夏天可以在河水中嬉戏,纳凉,卫生间里还有电源,可以为手机、相机充电:



营地周边的景色:



夕阳映照下的 Bridge & Colorado River:



第三天,从营地返回 Bright Angel trailhead,开始的一段还比较平缓,靠近河边,松软的沙土,我们还在The River Trail那里休息乘凉,河水冰凉清澈。但后边的一段路走的很辛苦,连续的爬坡,一路几乎没有拍片。上到 trailhead顶端已经快5点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