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3

Biking on Niagara PKWY

炎热的夏天,小分队的户外活动由hiking 转入biking,临近周末,翻看着Toronto Cycling Map, 计划着到哪里骑车。。。

英楠告诉我,他们将和几位朋友到Niagara 那边骑车游玩,问我是否要兴趣加入。我一直记得6年前骑着我那辆折叠车,从Port George 出发沿Niagara River 骑到Port Erie 往返110多公里,Niagara pkwy 延边的Niagara River Recreation Trail是一条非常棒的骑车小径,沿线有着众多的美丽景点,而且那几位曾经一同走过WCT的朋友也好久没见了,能一同骑车活动真是太好了,所以毫不犹豫地决定加入。

周六一早,一人开车上路。周五晚,英楠还为我张罗着carpool, 因大家都需要搭载自行车,还真不好安排。其实我自己很喜欢开车出去逛的,从没有觉得开长途疲倦,自己一人开车非常随意,提前把MP3 player 设置好,还添加了不少自己喜欢的歌曲,一路听着歌,哼着曲,很是休闲惬意。早早的到达骑车的起点Port George,路上等人还没到,自己一个人先在周边骑车转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