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12

Winter in Algonquin

每到年尾,mini group 都是热闹非凡,email 你来我往,商量圣诞、新年假期到哪里去游玩、腐败。两套cottage 都订好了,我却始终无法确定是否能够参加。没办法啊,年底工作忙身不由己 。直到周五(21日)下午4点多钟才确定周一(24日)可以休假一天,于是赶紧和小分队的朋友们联系,下班后匆匆买了几样小东西,回家收拾背包、物品。第二天一大早启程前往位于Algonquin南侧的Oxtongue 的 cottage.

与往年的冬季活动一样,清晨早早起来前往湖边拍日出,早餐后集体活动雪中hiing,然后是丰盛的晚餐。

冬季的阿刚昆公园,那色彩斑斓的秋色早已被铺天盖地的白雪所覆盖,恍惚间仿佛来到了冰雪中的童话世界。



 



 

湖边静静的,只听得到脚步踩在积雪上发出的让人愉悦的吱吱声,密密的树林和白雪宛如一幅水墨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