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12

The McMichael

进入10月份也就开始了安省的赏枫时节,那一片片的红枫、黄绿相间的参天古树,构成了色彩斑斓的秋色。只可惜肩膀依然疼痛,放弃了远行的计划。

周六的气温骤降,清晨只有0度,我们来到了The McMichael 拍些秋色的小景。

The McMichael Canadian Art Collection 位于Kleinburg小镇,在多伦多的西北边40分钟的车程,这里收藏、陈列着Group of Seven的作品,以及First Nations 的艺术雕刻。这个艺术馆原来是McMichael夫妇的私人园邸,而后他们将自己的建筑、艺术收藏都捐给了安省而成为今日的艺术馆,坐落在Humber River的河畔的自然保护区,周边是茂密的林木,草地、灌木丛、小径、溪水共同组成了这个园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