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2

Biking to Port Perry

Biking from Goodwood to Port Perry Loop, 68公里

7月中旬就报了名参加星期天19日的 Pedal 100的慈善骑行活动,但周五下午突然收到组织机构的E-mail,称周日的骑行活动因故推迟到10月14日.

已经报名参加活动的几个朋友决定周日搞一次group 的骑行活动,两条骑行方案出笼了:

A. 牛人们骑120公里的大环线- Markham to Port Perry lopp

B. 65公里的小环线 - Goodwood  to Port Perry loop.

作为牛人的崇拜者,俺可是没有体力骑那个120KM的大环线,于是选择了参加65公里的小环线。    9:30从Goodwood的Herold Bell Park 出发,然后拐入Concession Road 3.

我们骑了不到10公里,有几位骑手从身边掠过,原来是大牛们赶上来了,他们8点过从Markham TownCentre出发 一路飞奔而来已经骑了40多公里了。

清晨的郊外空气清新,公路幽静,我双手扶把,车轮在我或快或慢或轻松或使劲地踩踏中前行,10点50分就已经到达了Port Perry 湖边。在那里吃着午餐,眺望着湖对岸的游船,周边休闲散步的人们,身边飞过的水鸟,好一个惬意的早晨。

饭后继续飞车上路,气温逐渐升高,不断的上坡下坡像过山车般,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越发沉重,望着前方波浪般的公路,调整呼吸节奏,不断的变速,双手轻松握着车把,上半身前倾,居然蹬上了一个个的长坡。不过最后的10公里的连续上坡很累人啊,蹬的大腿抽筋,只得跳下来,推车走了一段,来缓解大腿疼痛,休息过后又继续上车,终于骑到了终点,2点50到了停车场,共骑了68公里。刚停下车,还没来得及歇息,就接到了QQ的慰问电话,询问我们骑到哪里啦,得知我们已经到了停车场,要我们好好休息吧,好感动啊 。

得知Photo等人就在附近骑山地车、走trail,一个电话打过去,告知:你们等在那里,我们马上过来。一会儿功夫photohiker夫妇和winewine 开车过来了,原来他们在goodwood 那一片的山地车trail 已经上上下下了几趟。大家坐在公园的凉棚下聊天、拍照,好难得的偶遇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