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12

Carly Rae Jepsen

Carly Rae Jepsen是一位来自BC省的女歌手。2007年夏天,22岁的 Carly Rae Jepsen参加了第五个季节的Canadian Idol”选秀节目,获得了第3名。虽说没能夺冠,不过声音甜美却不失个人风格的她很快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Tug of War》。她的曲风大多动感活泼或是温润清新,而且几乎首首动听。Carly Rae Jepsen的声线甜美不做作,搭配上简单上口的旋律,复古俏皮的编曲,俘获了一大批乐迷。2011年9月,Carly Rae Jepsen发行了自己的新单曲《Call Me Maybe》。这首歌轻快俏皮的节奏,配上亮点无限的MV,让人听得心情都愉快起来,很快便在各大电台、视频网站蹿红。在Youtube 上由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 Ashley Tisdale等人滑稽模仿的视频达到了三千五百万次的点击,4月份,这首单曲问鼎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排行榜第一名,美国Billboard Top 8。这也是6届Canadian Idol获奖歌手中最红的一位了,在她之前的的rock band Hedley(第二季获得第三名)也只在Billboard 上排第25名。

Carly Rae Jepsen 新单曲《Call Me Mayb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NaR-rxAic]

 

不过我比较喜欢她在Ellen Show 上演唱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mF1f63VK1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