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1

Oshawa Beach

一直计划到湖边拍日出,周日早不到6点钟出门前往Oshawa Beach,天空中飘着零零落落的雪花,地面上似乎有一层薄薄的冰雪,我一路小心翼翼的开车,由于没换雪胎真有点担心打滑时控。
早晨到达外拍地点后,天空阴沉沉的,还飘着雪花。在短暂的时刻天空也露出少许光,增加了些色彩。

我的图片主要是用的Lightroom处理的,用了PS 作了少许调整、缩小、出图。





这是早晨拍的第二张片子,7:01am,乌云密布的天空只是在东边泛出一点点霞光。

我这这个位置拍了N张,其他几张的前景冰块、积雪要多些,但有几团泥块显得前景很藏,就这张看着还干净些。


在那里转了两个多小时,然后顺便去了darlington park, 那里的积雪很厚啊,下次可以来xc-skiing.

2 comments:

  1. 这周日上午来这里xc ski?

    ReplyDelete
  2. Weather no good. would be more like skating than ski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