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Killarney Park in Winter

圣诞节假期,是在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 里的yurt 度过的。

中午到达后,在附近走了一段trail,第二天早晨7点钟起来到Geoge Lake 拍日出,但云层较厚,飘着雪花,风很大。偶见一缕红光映在天空。





中午走了Chikanishing Trail.



第三天清晨的红光:



几张小品:





最后这张片片比较血腥。在第一晚,我们正在聊天、打牌,忽然听到远处传来动物的嚎叫声和纷乱的声音。大家很奇怪,我还打开门看了下外面,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第二天早晨,听另外一个Yurt 里的一对国人夫妇讲,附近发现了狼的脚印;而另一对夫妇告诉我们,他们在湖边见到了鹿的尸骨。

于是乎,第三天早拍完日出后,我们沿着湖边的小径巡视,终于发现了狼、鹿搏斗的现场。在一片坡地,有大片的动物的毛发,不远处的大树下有一支鹿的遗骸,被吃的干干净净的头颅和脊骨,还有些腿骨散落在周旁。

拍了N张尸骨的片片,看了毛骨悚然,所以来张缩小的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