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10

Pickering Waterfront Trail

The Waterfront Trail,从 Niagara-on-the-Lake 沿着安大略湖滨和 St. Lawrence River 向东延伸到 Quebec border,全场780公里。沿途风景秀丽,清波荡漾,小径蜿蜒,它是一个极好的散步、轮滑、骑行、郊游的好地方。

最近两年,已经从大瀑布-- Hamilton-- 多伦多之间骑行了几次;却很少往东边骑行。今天天气温和,中午出发开车带上自行车到达Rouge Hill Go station,,停好车后,骑车沿着Pickering Waterfront Trail 绕了一圈。

深秋的湖边沙滩,早已没有了盛夏时节的缤纷,草木凋零,但湖水仍然是那样的碧蓝,让人心神怡静。偶见有年轻的父母带着幼童在湖边玩耍,老人们牵着小狗散步,很是悠闲。





 

据说那8个大元宝是个核反应推工作站,不知对湖滨地区是否有影响?

j



2 comments:

  1. 有经过Whitby的话,别忘了告诉我啊。Waterfront在Oshawa东边有个Second Marsh,和Darlington Provincial Park连到一起,走路骑车都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