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09

Eldred King Woodlands

地点:Eldred King Woodlands
http://www.torontohiking.com/html/l23eldredking.html

15公里

上午10点在Eldred King parking lot 集合,
坐标: N44.06039 W79.30767

Road Map: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en&msa=0&msid=104175879646144323409.00044443607bd9eb9ff93&z=19&om=0


装备:
1, 防水的Hiking boots
2, 手套、帽子
3,防水、防风外套
4,自备午餐、snacks, 1-2升水(可用保温杯带些热饮)
5,建议备Gaiters, 防湿鞋湿裤又能防脏
6,quick dry base layer 和保暖衣服(e.g. fleece jacket)


一些注意事项:

需要CARPOOL的朋友准备两双鞋(一双是登山鞋),在开始Hiking前和结束后,换上干净的鞋,这样省去车主打扫车内卫生,谢谢!还可以再准备一双备用的袜子。走出trail ,能让脚舒服一下也是种享受。

手套很有用,保暖防寒,要防水/快干的。(如果没有防水/快干手套也可带个二三双羊毛手套湿了替换用)!

天气寒冷,注意保暖防寒。

责任与备注:

1. 户外活动有风险,一切组织和活动属自愿,责任自负。
2. 一切计划会根据天气、环境作灵活变动,队友应跟随整体行进,不可单独行动。

 

++++++++++++++++++++++++

 

几张今天hiking 的片片。
附近有几个农场,骑马踏雪肯定感觉不错。




狗狗们欢快的玩耍




蓝天白云,难得的好天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