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9

Georgian Bay Islands 休闲游

提起Georgian Bay的国家公园,首先想到是Bruce Peninsula National Park, 而布鲁斯半岛所在的Georgian bay 另一端,有另外一个国家级公园Georgian Bay Islands National Park,它由62个大少不同的小岛联成,岛与岛之间只能以小船、游艇穿插,虽然其中的Beausoleil Island 是公园里的最大的岛屿,但整个公园的面积只有13.5平方公里。

我们这次预定的营地是在公园的最南端 - Beausoleil Point, 这里有6个campsite,需要提前预订.而公园里的Cedar Spring Campground 是最热门的,因为那里紧靠码头,而且营地有水、showers, Playground等设施。

我们周六中午到达Honey Habour, 乘公园的船只上岛,然后backapacking 到达最南端的营地,公园的地图上说需要走60分钟,而我们只用了45分钟。

营地很平整,紧靠湖边,可惜没有沙滩,岛的南部多是花岗岩。但风景还是很漂亮滴,尤其是看日出、日落。

第二天,环岛一周hiking, 整个hiking 线路从南到北环绕一圈是24公里,但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公园的最北边发现了黑熊,熊妈妈带着三个熊宝宝,所以北边的一段trail 和营地关闭了。

但我们依旧hiking 了21公里多,这次最大的收获是近距离看到了一只小黑熊,当时我们正走在Rockview Trail,我身后的Nan 突然发现左前方的草地里有一头黑熊正在那里低头吃东西,离我们也就20多米远。hiking、backpacking 这么久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黑熊啊。可惜没有拍到PP,小黑熊听到动静,钻进树林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