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07

New beginning





补记:

响应Rolia的hiking+food club号召,到Borer’s, Webster’s & Tews Falls (Bruce Trail F01)走了一圈,度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Hamilton是个适合室外活动的城市,有大大小小的30多处瀑布,Bruce Trail 也有很长一段在这里。去年夏天曾和华枫的朋友来过这里。Spencer Gorge / Webster Falls,Tews Falls 和一个山顶观景台 Dundas Peak,呈Y形分布,这个gorge是属于Niagara断层的一部分,也是整个Bruce Trail中的一小段,风景还算不错,而Borer’s Fall则太小了。

也许前些天下雨的缘故,Webster Falls的水流明显多于夏天,第一张图示是去年7月份的,当时我们还从水帘下穿过去的。



 

另外这个TorongHiking的网站很好,有大多伦多周边地区适宜Hiking+Walking 的详细信息,包括行车路线图、Trail Map、GPS file等。如果能在今年走遍它的List上的Toronto Hiking Loop Hikes 就棒了!

F01 – Borer’s, Webster’s & Tews Fal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